莆田本地宝 > 莆田美食 > 美食情报 > 外国人最喜爱的十大中国家常菜
外国人最喜爱的十大中国家常菜
2013-12-16 15:24【我要纠错】

外国人最爱十种中国菜――麻婆豆腐

  第五道:麻婆豆腐 Ma Po BeanCurd

  可能没有哪个菜系能像四川菜那样把辣用到极致。川菜目前的地位也就因为一个辣字。西餐自然没有办法超越,外国人只有边吃边赞叹的份儿了。

  外国人最爱十种中国菜――饺子

  第六道:饺子 Dumplings

  中国有一句话:好吃不过饺子。足见饺子在中餐中的分量。而且饺子馅料的变化众多,囊括了中国文化精华,自然也是外国人眼中最能代表中国的一道菜了。其实锅贴在国外也很受欢迎,其中道理应该和饺子有很大关系吧。 

  • 莆田市开渔美食节有哪些海鲜美食?

    在经过整个夏季的禁渔期之后,莆田旷远锦江酒店举办了开渔美食节,具体的美食介绍等请见正文。

  • 莆田开渔美食节活动攻略

    在经过整个夏季的禁渔期之后,莆田旷远锦江酒店举办了开渔美食节,具体的活动门票、地点、时间等请见正文。

  • 2022年莆田荔城区荔枝文化美食节活动攻略

    2022年莆田市荔城区将举办首届荔枝文化美食节暨厨艺创新大赛,具体的举办时间、地点和活动等请见正文。

  • 2022莆田荔枝文化美食节创新大赛业余个人赛报名入口

    2022年7月17日16:00-22:00在体育中心广场举办荔城区【美荔飘香·食尚星厨】业余个人赛以民间美食创新大赛,参赛报名入口请见正文。

  • 2022年华侨美食风情文化节莆田涵江专场活动一览

    2022年7月1日-3日,将举行福建省华侨美食风情文化节莆田涵江专场,具体的活动内容请见正文。

  • 莆田特色小吃介绍(附非遗小吃商家推荐)

    莆田,这座神奇的滨海城市,通过其风韵独特的江南水乡、源远流长的厚重文化。催生了琳琅满目的莆田美食,

  • 莆田传统节庆美食推荐

    红团、千层糕、番薯起、卷丁、印糕、粽子、金粿......四时节庆,各有不同,这些传统的小吃因时间刻度而诞生,极具仪式感。

  • 莆田卤面的制作方法和配料食材

    莆田卤面是福建莆田的一道传统美食,以江口卤面最为出名,莆田卤面的具体制作方法和配料选择详见正文。

  • 莆田兴化米粉怎么做好?附制作方法

    莆田兴化米粉有豆浆米粉、汤米粉、炒米粉等几种吃法,莆田兴化米粉的具体制作工艺详见正文。

  • 莆田兴化米粉的制作工艺+烹饪方法

    莆田兴化米粉的制作工艺要经过选米浸泡、粉碎揉团、初压蒸熟、压丝梳理、晒烘干燥等几步,具体详见正文。

  • 莆田兴化米粉的历史(附制作方法)

    莆田兴化米粉起源于北宋,到了明代,兴化米粉就开始外销,成为海上丝绸之路上备受往来客商青睐的美食。

  • 莆田套肠怎么做才好吃?附制作方法

    莆田套肠,雅称“九曲廻肠”。表示牵肠挂肚,常怀思念之情。套肠的具体做法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