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本地宝 > 莆田美食 > 美食情报 > 外国人最喜爱的十大中国家常菜
外国人最喜爱的十大中国家常菜
2013-12-16 15:24【我要纠错】

外国人最爱十种中国菜――春卷

  第三道:春卷 SpringRolls

  这道菜被外国朋友选出来是在情理之中的,从中不难看出中国点心尤其是广式小吃在外国人心中的影响力。

外国人最爱十种中国菜――炒饭

  第四道:炒饭 Fried rice withegg

  相传在一次国事访问中,李鸿章命令他的厨师做一道中国人喜欢吃、洋人也喜欢吃的菜肴。聪明的厨师直奔厨房,挽起袖子便做了款炒饭。这款雅俗共赏的美食得到了各国外交官们的称赞,而李中堂也因此风光不少。

  • 莆田春节美食小吃推荐

    莆田,史称兴安、兴化,又称莆阳、莆仙,位于福建省沿海中部,素有“海滨邹鲁”的美誉。莆田美食品类繁多,风味独特,一起来看看莆田的风味小吃吧!

  • 莆田湄洲岛特产攻略(海鲜干货+工艺制品)

    莆田湄洲岛不仅有各色美景,还有许多美食以及其他特产。湄洲岛景区的特产以海鲜干货为主,更多特产介绍详见正文。

  • 2023年莆田荔枝双福村

    “荔城无处不荔枝,金覆平畴碧复堤”。20世纪60年代,郭沫若先生在福建莆田市考察时曾写下赞美莆田荔枝的诗句莆田因盛产荔枝,又称“荔城”。

  • 莆田市开渔美食节有哪些海鲜美食?

    在经过整个夏季的禁渔期之后,莆田旷远锦江酒店举办了开渔美食节,具体的美食介绍等请见正文。

  • 莆田开渔美食节活动攻略

    在经过整个夏季的禁渔期之后,莆田旷远锦江酒店举办了开渔美食节,具体的活动门票、地点、时间等请见正文。

  • 2022年莆田荔城区荔枝文化美食节活动攻略

    2022年莆田市荔城区将举办首届荔枝文化美食节暨厨艺创新大赛,具体的举办时间、地点和活动等请见正文。

  • 2022莆田荔枝文化美食节创新大赛业余个人赛报名入口

    2022年7月17日16:00-22:00在体育中心广场举办荔城区【美荔飘香·食尚星厨】业余个人赛以民间美食创新大赛,参赛报名入口请见正文。

  • 2022年华侨美食风情文化节莆田涵江专场活动一览

    2022年7月1日-3日,将举行福建省华侨美食风情文化节莆田涵江专场,具体的活动内容请见正文。

  • 莆田特色小吃介绍(附非遗小吃商家推荐)

    莆田,这座神奇的滨海城市,通过其风韵独特的江南水乡、源远流长的厚重文化。催生了琳琅满目的莆田美食,

  • 莆田传统节庆美食推荐

    红团、千层糕、番薯起、卷丁、印糕、粽子、金粿......四时节庆,各有不同,这些传统的小吃因时间刻度而诞生,极具仪式感。

  • 莆田卤面的制作方法和配料食材

    莆田卤面是福建莆田的一道传统美食,以江口卤面最为出名,莆田卤面的具体制作方法和配料选择详见正文。

  • 莆田兴化米粉怎么做好?附制作方法

    莆田兴化米粉有豆浆米粉、汤米粉、炒米粉等几种吃法,莆田兴化米粉的具体制作工艺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