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本地宝 > 莆田教育 > 莆田教育资讯 > 莆田2023年12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考指南
莆田2023年12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考指南
2023-10-27 09:12【我要纠错】

【导语】:莆田2023年12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即将开始报名,具体报考事项详见正文。

  莆田2023年12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考指南

  2023年12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以下简称NCRE)将于12月2日至3日举行。现将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考级别、科目

  本次考试级别为一级、二级

  (图片来源: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二、报考须知

  1.报名方式:“中国教育考试网”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栏目”进行注册、科目选择和网上缴费。

  2.网上报名时间:2023年11月1日9时-11月7日24时止。

  3.考生报名前请认真阅读所选考点的报考公告(确认该考点是否接受校外人员报考)。

  4.考生报名时应使用本人在公安机关登记的现用身份证件(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以及护照)信息,禁止使用曾用名、艺名、网名、绰号等其他信息,并提供本人常用手机号码、EMAIL信息,以确保接收考试最新通告。

  5.考生在进行缴费前务必认真核对姓名、身份证、级别科目、考点等报考信息。缴费完成,上述报考信息即锁定,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不再接受个人信息修改、级别科目调整、考点变更以及取消考试的申请。

  6.考生因准考证信息与身份证件信息不一致无法参加考试的,考试费不予退还。

  7.如需了解最新版NCRE级别科目设置、证书体系、获证条件、考试大纲及教材目录,请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查阅。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莆田本地宝公众号,对话框中回复【计算机】后即可获取莆田市2023年12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相关报考资讯。

手机访问 莆田本地宝首页

  • 2024莆田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方法

    2024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2024年1月7日23时截止报名,更多具体报名信息请见正文。

  • 2024年莆田计算机等级考试级别及科目

    2024年3月莆田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3月23日至25日举行,具体开考级别及科目详见正文。

  • 2024莆田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考指南

    莆田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考截止时间为2024年1月7日23时,考试时间为3月23日至25日,更多报考信息请见正文。

  • 莆田市高考体育类综合分计算规则

    2022年莆田高考体育类综合分是考生高考成绩加上考生体育成绩,具体的计算方式请见正文。

  • 莆田中考分数怎么折算?附计算方法

    莆田市中考投档分由文化分、体育分、照顾分三部分组成。招生投档时是以投档分为依据,投档分的计算办法详见正文。

  • 2023年莆田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考指南

    2023年12月莆田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12月2日3日举行,具体报考时间,报名方式详见下文!

  • 莆田2023年12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考生须知

    2023年12月莆田市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于2023年12月2日至3日举行,考试须知详见正文。

  • 莆田2023年12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账号注册指南

    2023年12月莆田市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于2023年12月2日至3日举行,考试报名账号的注册方法详见正文。

  • 2022莆田中考投档分计算规则

    2022年莆田市中考招生投档时是按照卷面分折算成投档分来作为招生依据,具体的投档分计算规则请见正文。

  • 莆田市高考艺术生综合分怎么计算?

    艺术类考生分成音乐类、美术类、舞蹈类、播音与主持类、编导类、表演类、表演类、书法类等8个专业类别,具体综合分的计算方法请见正文。

  • 2022莆田考研可以带计算器吗?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21年12月25日至27日举行,关于莆田考生应考时计算器携带要求详见正文。

  • 莆田2021年12月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生考前防疫准备

    福建省教育考试院发布了2021年12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前温馨提示,莆田考生所关心的考生考前防疫准备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