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本地宝 > 莆田教育 > 莆田教育资讯 > 29个省份中小学生学籍信息已录入国家数据库
29个省份中小学生学籍信息已录入国家数据库
2013-12-16 15:01【我要纠错】

【导语】:目前,29个省份已完成中小学生学籍信息管理系统安装,全国中小学生超过半数数据已进入系统数据库。  据介绍,除新疆尚未布置学生信息数据采集工作外,其他31个省份均已基本完成数据采集或补录任务。其中,贵州等17个省份的全部或部分学生数据已进入全国系统数据库,7个省份的入库率超过90%...

  目前,各地正根据教育部印发的《中小学生学籍管理办法》,研究制定实施细则,年底前将完成自建系统与全国系统的对接,实现实时数据交换。

手机访问 莆田本地宝首页

  • 2024年度莆田公务员省考公告

    福建省2024年公务员考试将于1月8日开始报名啦!此次计划录用4543名公务员,具体报名详情请见正文。

  • 2023莆田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方式

    2022年8月28日-9月11日,莆田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可以开始报名,具体的报名方式请见正文。

  • 2023年莆田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时间

    2023年8月28日至2022年9月11日,莆田自考报名开始,具体的报名时间请见正文。

  • 莆田忠门琼山小学2023-2024学年课后服务收费+内容

    莆田忠门琼山小学发布了忠门琼山小学2023-2024学年课后服务工作方案,服务内容、收费公示详见正文。

  • 莆田仙游县实验小学课后服务收费+内容

    仙游县实验小学发布了关于学校开展课后服务工作的告家长书,课后服务收费、时间、内容详见正文。

  • 莆田山亭东仙小学2023年秋季课后服务收费+内容

    山亭东仙小学发布了2023年秋季课后服务工作,课后服务实行“5+2”模式,即学校每周5天都开展课后服务,每天至少开展2小时,详见正文。

  • 莆田课后服务收费标准2023年

    莆田市教育局为促进学生全面健康成长出台了关于课后服务和校外培训的最新政策,具体的政策请见正文。

  • 莆田第十三中学2023-2024学年课后服务时间+收费

    莆田第十三中学发布了开展学生课后服务工作实施方案,具体时间、收费情况等详见正文。

  • 莆田仙游鲤南小学2023-2024学年课后服务时间+内容+收费标准

    莆田市仙游县鲤南中心小学发布了课后服务工作告家长书,该校课后服务有关情况详见正文。

  • 莆田忠门岳秀小学2023-2024学年课后服务内容+时间+收费标准

    莆田市忠门岳秀小学发布了2023-2024学年施方课后服务“5+2”工作实案,具体安排详见正文。

  • 莆田北岸忠门中心小学课后服务时间+内容

    北岸忠门中心小学2023-2024学年课后服务发布啦,其中课后服务的时间和内容等信息详见正文。

  • 莆田教育局举报电话号码+邮箱

    莆田市各级教育局的中小学有偿补课和教师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的专项整治举报电话和邮箱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