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本地宝 > 莆田购物 > 购物攻略 > 2023莆田秀屿区汽车补贴活动最新消息
2023莆田秀屿区汽车补贴活动最新消息
2023-12-14 18:00【我要纠错】

【导语】:莆田年终汽车补贴活动2023年12月15日开始,具体活动时间、补贴金额、申报时间及流程等信息详见正文。

  2023莆田秀屿区汽车补贴活动

  一、活动时间

  1、购车时间:2023年12月15日至2024年1月31日

  2、申报时间:2023年12月20日10点至2024年2月8日24点(申报到期或名额报满,申报即停)

  二、发放金额

  新购七座 (含) 以下新乘用车,发票金额(不含税) 6.5万元 (含) 以上,每部4000元,共发放25部。

  三、补贴条件

  (1)活动期间在符合条件的汽车销售企业购买的新购七座 (含) 以下新乘用车,发票金额(不含税) 6.5万元 (含) 以上,且取得秀屿辖区内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在本区缴税(含车辆购置税) 并上牌的个人消费者,可以申请购车补贴。

  (2)活动商户:莆田市瑞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四、申报流程

  补贴实行全程无纸化报审制度。在“云闪付”平台上注册并实名,填写相关资料后依次拍照或扫描上传购买者的“行驶证”(两页)、“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发票联),“车辆购置税完税证明(或免税证明)”,“两证一票一证明”身份需一致。“云闪付”平台根据消费者提交成功的时间自动排序、生成名次、不可更改。

  特别提醒: 新能源汽车如没有购置税完税证明,需上传免税证明。

  五、活动入口

  进入云闪付APP首页-“本地专区”,访问“全闽乐购”活动页即可查看活动详情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莆田本地宝】,聊天对话框中回复【汽车补贴】即可获取莆田不同区(县)汽车补贴活动、活动时间、申报材料、流程等信息。

手机访问 莆田本地宝首页

  • 2024莆田涵江区汽车消费券活动

    莆田市涵江区在2024年1月15日-2024年3月31日发放购车消费券,具体的申报流程请见正文。

  • 莆田荔城区汽车补贴最新消息

    莆田市荔城区汽车补贴活动于2024年2月8日开始,燃油类汽车与新能源类汽车具体补贴详情见正文。

  • 2024莆田市汽车补贴活动汇总

    本文章整理了莆田市涵江区、荔城区、秀屿区的汽车补贴活动,具体活动时间、补贴详情见正文。

  • 2024莆田城厢购车补贴活动

    莆田2024年新春汽车促消费活动来咯!2月5日起,来城厢购车即可申请,具体活动详情见正文。

  • 2024莆田荔城购车补贴活动

    莆田“全闽乐购·约惠荔城”汽车促消费活动来啦!购车最高补贴4000元,活动详情见正文。

  • 莆田购车补贴多久到账?

    莆田车主参与云闪付APP购车补贴活动,补贴资金大约30个工作日内能到账,具体请见正文。

  • 2023莆田秀屿汽车补贴怎么领(附活动入口)

    莆田秀屿区汽车补贴活动于2023年12月15日开始,活动入口为云闪付APP,具体见正文。

  • 2023莆田秀屿区汽车补贴申报材料+流程

    莆田市秀屿区汽车补贴申报实行全程无纸化报审制度,全程在云闪付APP即可申报完成,具体见正文。

  • 莆田秀屿买车补贴多少

    2023莆田秀屿区汽车补贴为新购七座(含)以下新乘用车,发票金额(不含税)6.5万元以上可领取4000元购车补贴,详情见正文。

  • 莆田市荔城区购车补贴活动参与商家一览

    莆田市荔城区在2023年12月15日—2024年1月20日有购车补贴活动,具体参与商家见正文。

  • 莆田市荔城区购车补贴活动使用范围

    2023年12月15日至2024年1月15日在莆田市荔城区购车可享汽车补贴,燃油类汽车发票金额(不含税)7万元以上、新能源类汽车发票金额(不含税)10万元以上即可使用。

  • 莆田市荔城区购车补贴申报材料清单

    2023年12月15日至2024年1月15日在莆田市荔城区购车可享汽车补贴,具体的申报材料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