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本地宝 > 莆田购物 > 购物攻略 > 冬季腊味市场购销两旺
冬季腊味市场购销两旺
2013-12-17 12:53【我要纠错】

【导语】:隆冬时节,各大商场、超市专设的散装腊味的专柜相当显眼。记者昨日家乐福超市看到,促销柜上腊肠、腊肉、腊鸡、腊鸭、腊鱼等各类腊味品一应俱全。其中有来自广东、四川等地的特色腊味,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选购,许多顾客的购物篮里都放着一两包腊味。

  正在选购腊肉的黄阿姨告诉记者,冬天吃点腊味既吊胃口又暖身子,可谓一举两得。而下单购买腊牛肉的王女士则表示,显然今年的腊牛肉价格有小幅上涨,但因为味道好,吃着方便,所以买点回去给家人尝尝鲜……

手机访问 莆田本地宝首页

  • 莆田城厢区元旦消费券领取时间+使用攻略

    “全闽乐购·美丽湄洲”元旦促消费专项活动来啦!此次活动时间为2023年12月30日10:00至2024年1月31日22:00,具体消费券领取方式及使用攻略见正文。

  • 2022莆田城厢区商场购物有哪些消费券?

    2022年莆田市城厢区商超乐购消费券有满200-40和满100-20两种,具体使用方法和活动时间等请见正文。

  • 2021莆田荔城区线上购物消费券额度+使用次数

    莆田荔城区“全闽乐购·约惠荔城”线上购物促消费活动于2021年10月13日10:00至11月30日24:00进行,消费券额度及使用次数限制详见正文。

  • 2021莆田荔城区三棵树建材家居消费券优惠活动参与指南

    莆田荔城区“全闽乐购·约惠荔城”建材家居之三棵树专场活动于2021年10月15日—2021年11月15日进行,具体参与方法详见正文。

  • 2021莆田荔城区线上购物优惠满减活动参与指南

    莆田荔城区“全闽乐购·约惠荔城”线上购物促消费活动于2021年10月13日10:00至11月30日24:00进行,活动细则详见正文。

  • 莆田文旅一卡通奥斯卡影城黄石店观影优惠攻略

    持有莆田文旅一卡通的市民去莆田奥斯卡影城(黄石店)观影可以享受购票优惠,一卡通的具体使用说明详见正文。

  • 莆田文旅一卡通莆田万达影城观影优惠攻略

    持有莆田文旅一卡通的市民去莆田万达影城可以享受购票优惠,一卡通的具体使用说明详见正文。

  • 莆田文旅一卡通莆仙大剧院观演优惠攻略

    持有莆田文旅一卡通的市民去莆仙大剧院可以享受12场免费莆仙戏演出及其他优惠,一卡通的具体使用说明详见正文。

  • 正荣·时代淘宝城一元拍卖周六晚7点准时开抢

    上周六晚,正荣·时代淘宝城因为一场拍卖会而HIGH翻了天。

  • 国美(万达店)开业促销多项特惠

    国美电器(英语:GOME)是中国的一家连锁型家电销售企业,也是中国大陆最大的家电零售连锁企业,2009年,国美电器入选中国世界纪录协会中国最大的家电零售连锁企业。成立于1987年1月1日。董事局主席张

  • 三八节促销莆田超市推“一元购”

    每到三八节,超市、商场、旅行社总会盯紧女人的口袋。记者昨日走访莆田市区沃尔玛、家乐福等大型超市看到,今年三八节的卫生巾等各大促销又来了。不少旅行社也推出了多条女性旅游专线,其中短线赏花游备受

  • 红星美凯龙“2天来了”

    为了满足广大消费者春季家装的需求,3月23日—24日,莆田红星美凯龙将举办主题为“2天来了,百大品牌击穿底价”的3月开春大型促销活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