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本地宝 > 莆田购物 > 购物攻略 > 莆田车商打响教师节优惠战
莆田车商打响教师节优惠战
2013-12-17 12:09【我要纠错】

  车商:教师节促销短平快难成效

  “难忘师恩情开惠又贴息!即日起至9月10日,购锋范、理念、飞度最高惠降1.8万,再独享贴息最高3000元!”、“凭教师证,在原有优惠基础上再享受优惠”……连日来,记者走访发现,尽管离教师节还有两个礼拜,但莆田一些汽车经销商的教师节促销方案在8月底就已公布,还有不少汽车经销商的教师节促销方案也正在计划中。

  “教师节促销已成为计划内的规定动作了。”莆田中机中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经理黄华杰告诉记者,尽管教师节促销针对的是小众市场,但对于经销商来说却是一次很难得的宣传机会,“其实教师节活动也有很多优惠是非教师能享受得到的,每年我们的教师节活动效果也都不错。”

  同往年相比,今年教师节促销战线明显拉长,往年的教师节促销最多延续两三天,而今年教师节促销从8月底就开始打响,一直延续至教师节后一两天。采访中,众多莆田4S店销售负责人表示,对于教师这一理性消费群体来说,短平快的促销方式很难收到成效,延长教师节促销期势在必行。

  教师群体成购车“潜力股”

  “老师这一群体购车时都比较理性,往往会根据实际需求综合考量来买车。”莆田中机中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经理黄华杰坦言道,一般说来,他们来买车,成交率都比较高。

  采访中,不少经销商表示,家长、教师群体对汽车的需求与日俱增,尤其是教师这一群体,收入固定,未来更是潜力无限。一般说来,老师在消费时会有更多主见,更理性,对于稳定大气、技术先进的车型尤为青睐。教师节期间,不少车商推出了团购优惠活动,专车接送教师群体开展体验式营销。据介绍,教师购车多以分期付款为主,无论是商业贷款还是品牌金融车贷,教师的审批率都比较高,因此也促成不少教师贷款购车。

  提醒:安全家用车为首选

  “孩子接送车,安全是首选。”上海大众斯柯达莆田荣丰4S店大用户主管翁春树道出了众多家长的心声。“一般莆田接送孩子的多半是妈妈,以两厢车为主,操控性好,安全性高的,像斯柯达晶锐就比较受欢迎。而老师选车多半以家用车为主,像性价比高、空间大的明锐就得到了不少老师的认可。”“载孩子上学,一般家庭乘用车就好了,莆田城区不大,小型车适合在城市穿梭。”丰润福特4S店市场经理刘智杰说的这一点,在众多莆田家长身上得到了证实。

  “买车时,不妨考虑一些细节安全,例如是否配备了儿童锁、车窗防夹手、行车自动落锁功能、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等。”东风悦达起亚莆田万宝万泰专营店市场经理石萍提醒道。

  采访中记者发现,安全、价格适中、车型小的经济车型,如斯柯达晶锐、上海大众POLO、起亚K2、雪佛兰赛欧、福特嘉年华等两厢经济型家轿都颇受妈妈们的欢迎。10~15万元的家轿,如上海大众朗逸,斯柯达明锐,福特福克斯,别克凯越、英朗,一汽大众速腾、东本思域等家用型轿车,成了不少莆田老师的爱车。

手机访问 莆田本地宝首页

  • 莆田文旅一卡通可以在哪些商家使用低价折扣?

    购买莆田文旅一卡通之后可以在指定商家使用折扣优惠,具体详细的商家的名单请见正文。

  • 2022年莆田市城厢区家居建材电器消费券活动时间

    2022年莆田市城厢区家居建材电器消费券在苏宁易购的活动时间为:2022年6月22日-2022年6月27日,在喜盈门的活动时间为:2022年6月25日-2022年6月30日。

  • 莆田市城厢区加油消费券什么时候可以使用?

    莆田市城厢区加油消费券在6月13日10点-10月31日24点可以使用,具体的使用地点和金额请见正文。

  • 2022莆田市城厢区住宿美食消费券什么时候能使用?

    2022年6月13日10点 - 2022年9月30日24点的每日10:00-23:00可以使用城厢区住宿美食消费券。

  • 2022莆田城厢区商场消费券使用时间

    莆田市城厢区商场消费券的使用时间从6月13日10点持续到7月31日24点,每日有效时间为6:00-22:00。

  • 2022莆田市城厢区消费券活动入口

    2022年莆田市城厢区消费券活动入口需要从“云闪付”APP进入,APP的下载方式和活动进入方式请见正文。

  • 莆田市城厢区加油消费券参与加油站名单

    2022年莆田市城厢区有10家参与加油消费券活动的加油站,具体的加油站名单请见正文。

  • 2022年莆田城厢区加油有消费券吗?

    2022年莆田市城厢区加油有消费券可以使用,活动时间从6月13日10点开始,到10月31日24点。

  • 2022莆田市城厢区住宿美食消费券有哪些商家参与?

    2022年莆田市城厢区参与住宿美食的商家是辖区内的限上住餐企业,参与政府部门组织或指导举办的美食节活动的商户。

  • 2022莆田城厢区商场购物有哪些消费券?

    2022年莆田市城厢区商超乐购消费券有满200-40和满100-20两种,具体使用方法和活动时间等请见正文。

  • 莆田市城厢区2022消费券活动

    2022年莆田市城厢区消费券包含商超消费、住宿美食、特产乐购、爱车加油、家居建材电器等方面,具体活动详情请见正文。

  • 莆田市秀屿区购车补贴活动入口

    2022年莆田市秀屿区购车补贴活动入口在“云闪付”APP中,具体的入口进入方式请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