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莆田企业办事 > 莆田证照资质 > 莆田市城厢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地址+电话
莆田市城厢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地址+电话
2023-12-18 11:03【我要纠错】

【导语】:莆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电话为0594-2692463,地址为莆田市荔城区濠浦社区三亭路,城厢区辖区内各监督管理所地址详见正文。

  城厢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办公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夏令时(每年6月1日至9月30日)调整为下午:15:00-18:00

  辖区内各管理所

  华亭市场监督管理所

  地址:莆田市城厢区华亭镇紫山西路151号华亭镇便民服务中心3号窗口;

  电话:2097455;

  交通指引:可乘坐2路、155路等公交线路在华亭镇政府(莆田市十二中)站下车;

  灵川市场监督管理所

  地址:莆田市城厢区灵川镇康富东路67号农商银行二楼灵川镇便民服务中心4号窗口;

  电话:5391196;

  交通指引:392、555灵川镇站下往何寨北街200米;

  霞林市场监督管理所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霞林街道嘉裕路28号霞林街道办事处商事登记窗口;

  电话:2595251;

  交通指引:可乘坐公交车2路、6路、7路、10路、21路、28路、55路到九龙小区前门站下车;

  凤凰山市场监督管理所

  地址:莆田市城厢区莆阳西路460号凤凰山街道办事处便民服务大厅1号窗口

  电话:2806630;

  交通指引:2路至汇通大酒店后步行约200米,8路、209路、56路至莆田市第一医院后步行约500米

  龙桥市场监督管理所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龙桥街道溪北路99号;

  电话:2605812;

  交通指引:可乘坐12路车在龙桥街道办事处下车;

  东海市场监督管理所

  地址:莆田市城厢区东海镇海头村海头1号东海镇人民政府便民服务中心3号窗口;

  电话:5367470;

  交通指引:乘坐555、559、392路公交车到东海镇镇政府下车;

  常太市场监督管理所

  地址:莆田市城厢区常太镇利洋街1号常太镇便民服务中心商事登记窗口;

  电话:2800078;

  华亭市场监督管理所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华亭镇紫山西路151号华亭镇便民服务中心3号窗口;

  电话:2097455;

  交通指引:可乘坐2路、155路等公交线路在华亭镇政府(莆田市十二中)站下车;

  》》莆田个体工商户注销登记材料+流程

手机访问 莆田本地宝首页

  • 莆田市监外执行人员户口恢复办理指南

    公民因判刑已被注销户口,现被监外执行要求恢复户口,其所需材料、办理流程详见下文!

  • 莆田个体工商户注销登记材料+流程

    市场主体因解散、被宣告破产或者其他法定事由需要终止的,应当依法向登记机关申请注销登记。经登记机关注销登记,市场主体终止。具体注销登记流程见正文。

  • 莆田市卫生证办理流程

    莆田市卫生证可在福建省网上办事大厅上申请办理,也可以到线下窗口提交材料申请办理,具体办理流程详见正文!

  • 莆田清税证明怎么开(办理材料+流程)

    莆田市个体工商户开具清税证明可在福建省电子税务局或福建税务APP办理,也可到当地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办理,具体办理材料及办理流程详见正文。

  • 莆田市涵江区个体工商户注销登记在哪办

    莆田市涵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电话为0594-3312392,地址为涵江区新涵大街1669号涵城领域A座三层莆田市涵江区政务服务中心,涵江区辖区内各办理场所通讯地址见正文。

  • 莆田市个体户营业执照注销所需材料

    根据要求个体工商户不再从事经营活动的,应当到登记机关办理注销登记,诉求人应及时到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登记机关办理注销手续,具体办理材料见正文。

  • 莆田清税证明常见问题答疑

    莆田清税证明可在福建省电子税务局进行网上办理或到线下当地税务服务厅办理,本文整理了莆田办理清税证明常见问题,答疑详见正文。

  • 莆田市食品添加剂生产许可办理流程

    莆田市食品添加剂生产许可可在福建省网上办事大厅上申请办理也可莆田市政务服务大厅一层综合受理专区B02、B07窗口办理

  • 莆田市食品添加剂生产许可需要什么条件?

    莆田市食品添加剂生产许可可在福建省网上办事大厅上申请办理也可莆田市政务服务大厅一层综合受理专区B02、B07窗口办理

  • 莆田市食品添加剂生产许可办理材料

    莆田市食品添加剂生产许可可在福建省网上办事大厅上申请办理也可莆田市政务服务大厅一层综合受理专区B02、B07窗口办理。

  • 莆田市食品添加剂生产许可办理指南

    莆田市食品添加剂生产许可可在福建省网上办事大厅上申请办理也可莆田市政务服务大厅一层综合受理专区B02、B07窗口办理。

  • 莆田市食品生产许可到期注销需要什么材料

    莆田市食品生产许可证有效期为5年,有效期即将结束的应该及时办理延续许可或者注销。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