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莆田职业资格 > 莆田药师证 > 莆田市变更药师执业注册在哪里办?
莆田市变更药师执业注册在哪里办?
2023-11-10 15:33【我要纠错】

【导语】:莆田市变更药师执业注册可以在福建省政服务大厅上办理,也可以在线下窗口办理,详细地址见下文:

  问:莆田市变更药师执业注册在哪里办?

  答:

  1、办理时间

  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夏令时(6月1日到9月30日)调整为下午:15:00-18:00)

  2、办理地点

  (1)、莆田市城厢区荔城中大道1998号3号楼莆田市政务服务中心一层综合受理专区B02、B07窗口

  (2)、莆田市湄洲湾北岸经济开发区山亭镇利山村利店288号1号楼一层政务服务中心市场监管分局窗口

  3、交通指引

  (1)、政务服务中心可乘坐1、7、9、28、29、202、K02、K03、K05、K06路等公交线路在市政府站下车。

  (2)、北岸政务服务中心可乘坐361、362、363、552、K09路公交线路在山亭站下车,往北岸管委会政府方向行走300米,或可乘坐K06路在北岸管委会站下车。

  附:

  一、办理条件

  (1)取得《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证书》;

  (2)遵纪守法,遵守执业药师职业道德,无不良信息记录;

  (3)身体健康,能坚持在执业药师岗位工作;

  (4)经执业单位同意;

  (5)按规定参加继续教育学习。

  二、办理材料

  1、执业药师变更注册申请表

  2、前次注册当年到申请变更当年之间的全部继续教育证明

  3、新执业单位合法开业证明(包括《营业执照》和药品生产、经营许可证或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

  4、授权委托书以及代理人的身份证明文件

  注:

  1.网上申报,窗口受理的情形下需直接携带上述纸质材料前往窗口办理;

  2、所有纸质材料须加盖执业单位公章。

手机访问 莆田本地宝首页

  • 莆田市执业药师注销注册办理需要什么材料?

    莆田市注销药师执业注册可以在福建省政服务大厅上办理,也可以在线下窗口办理,详细材料见下文:

  • 莆田市注销药师执业注册在哪里办?

    莆田市注销药师执业注册可以在福建省政服务大厅上办理,也可以在线下窗口办理,详细地址见下文:

  • 莆田市药师执业资格注销办理流程

    莆田市注销执业药师注册可以在莆田市政务服务中心办理,也可以在湄洲湾北岸政务服务中心办理,具体办理流程详见下文!

  • 莆田市执业药师注册注销指南

    莆田市执业药师注册注销是药师执业注册到期后应当办理的申请,该申请可全程网办也可以前往线下服务窗口办理。

  • 莆田市延续药师执业注册办理流程

    莆田市延续执业药师注册可以在莆田市政务服务中心办理,也可以在湄洲湾北岸政务服务中心办理,具体办理流程详见下文!

  • 莆田市变更药师执业注册办理流程

    莆田市变更执业药师注册可以在莆田市政务服务中心办理,也可以在湄洲湾北岸政务服务中心办理,具体办理流程详见下文!

  • 莆田市延续药师执业注册办理地址

    莆田市延续药师执业注册可以在福建省政服务大厅上办理,也可以在线下窗口办理,详细地址见下文:

  • 莆田市执业药师延续注册办理需要什么材料?

    莆田市执业药师注册延续需要前次注册当年到申请变更当年之间的全部继续教育证明。具体材料详见下文!

  • 莆田市首次办理执业药师注册在哪里办?

    莆田市首次注册职业药师可以在福建省政服务大厅上办理,也可以在线下窗口办理,详细地址见下文:

  • 莆田市变更执业药师注册所需材料

    莆田市执业药师注册变更需要前次注册当年到申请变更当年之间的全部继续教育证明。具体材料详见下文!

  • 莆田市执业药师注册延续办理指南

    莆田市执业药师注册变更是药师执业注册到期后应当办理的申请,该申请可全程网办也可以前往线下服务窗口办理。

  • 莆田市执业药师注册变更办理指南

    莆田市执业药师注册变更是药师执业信息发生变更后应当办理的申请,该申请可全程网办也可以前往线下服务窗口办理。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