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莆田社保 > 莆田社保动态 > 莆田涵江管理部办事服务窗口位置变更
莆田涵江管理部办事服务窗口位置变更
2023-11-20 19:01【我要纠错】

【导语】:10月23日起,涵江管理部办事服务窗口业务(涵江建行四楼)进驻到涵江区政务服务中心(涵城领域)三楼住房公积金窗口62—63号,涵江管理部办事服务窗口(涵江建行四楼)不再对外开展业务。具体内容详见下文!

  莆田涵江管理部办事服务窗口位置变更通知

  涵江管理部办事服务窗口业务进驻涵江区政务服务中心住房公积金窗口。

  莆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涵江管理部办事服务窗口业务(涵江建行四楼)进驻涵江区政务服务中心住房公积金窗口的公告:

  各缴存单位、职工:

  按照省审改办《关于公布福建省市、县级政务服务中心进驻事项负面清单的通知》(闽审改办〔2023〕1号)文件精神,以及涵江区政务服务中心统一安排,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管理水平,我中心决定将涵江管理部办事服务窗口业务(涵江建行四楼)进驻到涵江区政务服务中心(涵城领域)三楼住房公积金窗口62—63号,具体通知如下:

  1、10月23日起,涵江管理部办事服务窗口业务(涵江建行四楼)进驻到涵江区政务服务中心(涵城领域)三楼住房公积金窗口62—63号,涵江管理部办事服务窗口(涵江建行四楼)不再对外开展业务。

  2、如有疑问,请拨打电话0594—3393000、2222368、12329热线。

  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莆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手机访问 莆田本地宝首页

  • 莆田职工工作调动住房公积金余额如何处理?

    市内、省内职工调动与省外职工调动申请手续不同,具体的申请材料、办理流程及申请时限请看正文。

  • 莆田住房公积金商转公贷款业务办理

    2023年7月17日起,我市正式开展住房公积金“商转公”业务,具体办理提示见下文!

  • 莆田市公积金能用来支付房租吗?

    职工在本市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满3个月,本人及配偶本市辖区内无自有住房且租赁自住住房,可申请提取夫妻双方住房公积金余额用于支付房租。具体办理流程详见下文!

  • 莆田市公积金贷款怎么办理提前还款?

    莆田市提前偿还个人公积金贷款可以在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及福建省网上办事大厅进行办理,具体办理流程详见正文。

  • 莆田市办理委托还贷需要什么条件?

    已办理公积金贷款,可申请“逐年冲还贷、““逐月冲还贷”的可办理莆田市住房公积金委托还贷,具体申请条件和办理流程详见下文!

  • 2023年莆田大修自住房提取公积金能提取多少?

    莆田大修自住住房提取公积金提取额度为不超过大修自住住房总造价扣除规定比例首付款后的余额。具体内容详见下文!

  • 莆田市缩短个人公积金贷款还款期限办理条件

    莆田市缩短个人公积金贷款还款期限可以在莆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进行办理,具体办理流程及办理条件详见正文。

  • 莆田市如何办理公积金贷款年限缩短?

    莆田市缩短个人公积金贷款还款期限可以在莆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进行办理,具体办理流程及办理条件详见正文。

  • 2023莆田公积金贷款商转公办理对象

    莆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印发了《莆田市商业性个人购房贷款转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实施细则》,具体办理对象详见下文!

  • 莆田大修自住住房提取公积金提取额度是多少?

    莆田大修自住住房提取公积金提取额度为不超过大修自住住房总造价扣除规定比例首付款后的余额。具体内容详见下文!

  • 莆田与单位终止劳动未就业提取住房公积金办理材料

    莆田市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后,且未再就业的职工,可以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办理条件请见正文。

  • 2023年莆田公积金最低缴费标准是多少?

    莆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2023-2024年度住房公积金汇缴基数调整,“限高保底”的标准。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