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莆田劳动就业 > 莆田就业 > 2023年莆田市毕业生工作津贴补助标准
2023年莆田市毕业生工作津贴补助标准
2023-12-20 10:31【我要纠错】

【导语】:莆田市给予新引进、签订五年以上聘用(工作)合同且在莆田每年工作不少于6个月的人才给与工作补贴,具体不补贴标准见正文!

  莆田毕业生工作津贴补助标准

  1.补贴对象和条件:

  给予新引进、签订5年以上聘用(工作)合同且在莆工作每年不少于6个月的人才,每人每月给予工作津贴。

  2.补贴标准:

  按照人才类别每人每月给予800元到8000元工作津贴,工作津贴以实际工作月数按年度发放,同一对象补助不超过5年。

  3.经办机构:

  市、县(区、管委会)高层次人才“一站式”服务窗口

  政策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r6WgXvyMfy08Wua88pkGvQ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莆田本地宝】公众号,对话框中回复【就业补贴】后获取莆田就业补贴政策、就业补贴汇总、就业补贴领取方法、咨询电话等。

手机访问 莆田本地宝首页

  • 2023年莆田市高校毕业生创业资助对象(省级)

    莆田市人社局发布了莆田高校毕业生创业资助项目政策,本文为省级创业资助项目,具体的申报对象、资助标准和工作流程请见正文。

  • 2023年莆田市求职创业补贴对象

    莆田市毕业生可申请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具体补贴对象和条件以及补贴标准见下文详解!

  • 2023莆田大学生一次性补贴汇总

    2023年莆田市符合条件的大学生可领取一次性生活补助、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和一次性创业补贴,具体补贴详情见正文。

  • 2023年莆田大学生一次性补贴多少钱?

    2023莆田市高校毕业生一次性生活补助是发放给与莆田市用人单位签约1年以上合同并在莆工作了6个月的应届毕业生,具体补贴标准请见正文。

  • 莆田残疾补贴申请条件+材料

    莆田残疾等级为一级、二级且需要长期照护的重度残疾人可申请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和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具体详情见正文。

  • 莆田残疾补贴申领方式+流程

    莆田残疾人两项补贴申领可通过手机端微信、支付宝、线上官网或线下渠道办理,具体详见正文。

  • 莆田灵活就业人员医保怎么缴纳

    莆田灵活就业人员通过“福建税务”APP或微信公众号、“闽税通”APP或微信公众号、福建微电子税务局小程序等渠道申报缴费,具体详见正文。

  • 2023莆田个人社保怎么缴费?

    莆田市灵活就业人员缴纳社保可在网上进行缴费,也可到莆田市社保局窗口办理,更多详情见正文。

  • 莆田市灵活就业社保缴费基数是多少

    莆田市灵活就业社保缴费基数上下限为3392-19962元,具体内容见正文!

  • 2023莆田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条件+标准+地址)

    2023年莆田市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要先申报就业并缴纳基本保险后,可享受灵活就业社保补贴,具体条件、补助标准以及申请机构地址详见正文。

  • 莆田市定期抚恤金领取流程

    莆田市定期抚恤金领取需到当地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申报,具体领取流程详见下文!

  • 2023年莆田市吸纳毕业生就业见习补贴对象

    莆田市人社局公布了莆田市吸纳离校2年内未就业大中专院校(含技校)毕业生和16-24岁失业青年就业见习补贴政策,具体的补贴内容请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