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本地宝 > 莆田交通 > 交通概况 > 莆田市城厢区发生一起5死7伤重大交通事故
莆田市城厢区发生一起5死7伤重大交通事故
2013-12-17 11:06【我要纠错】

【导语】:10月19日下午3点10分左右,一辆运载送葬人员的小货车,从莆田市城厢区霞林街道办事处铁岭村公墓区返回时翻落边坡,造成4人当场死亡,8人受伤(其中1人在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事故发生后,省市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力量全力抢救伤员。善后工作和事故原因调查正在进行中。

  相关新闻>>>

  坠下山崖的小货车受损严重

  东南网10月20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吴智飞 李伟强 陈小芳 蔡学伟 谢丹 文/图) 昨日下午3点10分左右,在莆田市城厢区霞林街道铁灶公墓下山的路上,一辆后斗载着10余人的小货车,冲出山路,坠落山崖。车上10余人均为亲戚,刚给亲人送完葬返程。事故造成4人当场不幸死亡,1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另有7人不同程度受伤。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山路转弯处货车坠下20余米

  在现场,记者看到一辆车牌号为闽B20036的蓝色小货车侧倒在半山腰,由路面至小货车处落差约20米左右。事发山路为转弯的混凝土路段,路面仅容一辆小车通过,一段长约25米的轮胎印从转弯的路面上一直延伸至山崖边,山崖边上有数摊血迹。在小货车旁,记者看到数只鞋子散落在草地中,数棵拳头粗的树木已被压断,一个驾驶座的坐垫歪靠在一棵树旁。小货车的车头已经扭曲,挡风玻璃完全不见了。

  铁岭村铁灶自然村的村民欧先生介绍,下午3点多的时候,他在家里听到急救车尖锐的警报声,他出来一看,先后10余部急救车都上山了。欧先生介绍,驾驶员欧某是当地村民,其母亲病逝后,昨日中午家里的亲戚坐灵车将骨灰送上山,回来的时候大概有10多个亲戚坐在欧某的小货车上。

  十余人坐后斗一对母子不幸身亡

  昨晚8点左右,在莆田市第一医院骨科病房,记者见到其中一名伤者欧先生。据介绍,当天是为其亲戚欧女士送葬。上午10点左右,众人来到铁灶公墓料理后事。下午2点左右,大家准备下山。当天,逝者欧女士的小儿子欧某驾驶小货车运水泥、石砖上山修墓。最后,大家便搭乘这辆小货车下山。

  另一个伤者曾某珍介绍,前日他特地从武夷山赶回莆田,参加婶婶欧女士的葬礼,下山时车才开出2分钟左右,就突然冲了下去,自己立马失去了知觉。据铁灶村村民介绍,欧某是铁灶村的村民,平日驾驶小货车运载沙石等,当场死亡的人中,包括驾驶员欧某的妻子及正在读高三的大儿子,其幸存的另一个儿子今年读初中。由于分散送医,另外不幸遇难的3人,记者未能确认其身份。据了解,7名伤者仍在医院治疗。

手机访问 莆田本地宝首页

  • 莆田仙游县木兰路交通管制

    因仙游县木兰溪流域城区水环境综合管理工程(十九标段) 施工,决定对木兰路施工路段实行分段式交通管制,详情见正文。

  • 莆田城厢区灵川镇临时交通管制路段+绕行办法

    2024年城厢区灵川镇“五帝祖庙”巡游活动将于2月29日在灵川镇东进村举办,届时将对灵川镇笏枫公路部分道路实施临时交通限制措施,详见正文。

  • 莆田城厢区筱塘南街交通管制路段

    莆田城厢区因月塘南片区排涝工程排水管涵改造工程施工需要,对筱塘南街实行临时交通管制,详细路段见正文。

  • 莆田荔城华东村道路临时交通管制路段+时间

    2024年荔城华东村“冲花”闹元宵活动将于2月25日22:00在华东村戏台举行,交警部门将对以下华东村周边道路实施交通管制,详见正文。

  • 莆田元宵节交通管制最新消息

    仙游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发布了关于在2024年仙游枫亭元宵节“游灯”活动期间对部分道路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详情见正文。

  • 莆田仙游枫亭临时交通管制

    莆田仙游县公安局发布关于在2024年仙游枫亭元宵节“游灯”活动期间对部分道路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详情见正文。

  • 莆田东圳路高架桥交通管制

    莆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了关于东圳高架桥、木兰溪大桥、荔园路立交桥桥梁检测占道施工交通管制的通告,具体详情见正文。

  • 莆田涵江高林街交通管制详情

    因建涵江区高林街北伸建设项目(起点接滨海大道,终点接工业路)的路面改造施工需要,对部分路段进行交通管制,具体见正文。

  • 莆田仙游宝福街交通管制消息

    莆田仙游县鲤北宝福街(土寨安置房东侧)路灯因工程施工,对路段实施交通管制,具体路段信息请见正文。

  • 莆田元旦湄洲岛交通管制路段

    莆田湄洲岛元旦期间人流量增加,通往湄洲岛文甲码头的路段将根据交通流量适时实行道路管制,具体详情见正文。

  • 莆田元旦假期出行避堵攻略

    莆田元旦期间车流量、人流量增加,出行怎么避免堵车呢?广大市民们要提前规划线路了解路况信息,具体详情见正文。

  • 莆田市尚济桥施工交通管制(公交线路变化)

    莆田市尚济桥施工交通管制因工程建设影响,交通管制时间延期为2023年11月24日—2023年12月20日,具体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