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本地宝 > 莆田购物 > 购物攻略 > 红星美凯龙“2天来了”
红星美凯龙“2天来了”
2013-12-17 12:51【我要纠错】

【导语】:为了满足广大消费者春季家装的需求,3月23日—24日,莆田红星美凯龙将举办主题为“2天来了,百大品牌击穿底价”的3月开春大型促销活动!

  本次3月开春促销依然是红星美凯龙式的力度赶超开业的大手笔活动。据悉,此次活动,红星美凯龙集团与国旅(深圳)合作,推出凡消费购物满一定条件即可获得“4天3夜港澳双人游”旅行券,而莆田商场现有300多份旅行券等待广大市民“认领”。

  莆田红星美凯龙送出的好礼可不止这些。如果你有好手气、好运气,在购物满一定条件的情况下,即可参与百分百中奖的“摸球”得200元、999元、最高4999元的免单大奖;同时,还有3000个彩球百砸百中活动,电视机、电冰箱等3000份大奖大放送!

  据了解,除23日、24日活动外,莆田红星美凯龙为刺激消费,带动家居行业新春好开头,首届闭店团购夜更是应运而生!该团购夜将于3月22日晚7:00准时开始,届时除百款名牌产品底价出售外,还有节目表演现场助兴以及20台iPad mini抽奖大赠送!

  莆田红星美凯龙相关负责人表示:“好玩、豪礼、好运气,莆田红星美凯龙开春第一波,期待广大市民的参与。同时红星美凯龙坚定执行9大服务承诺,欢迎广大市民监督支持!”

手机访问 莆田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教师节 打折优惠 
  • 莆田文旅一卡通可以在哪些商家使用低价折扣?

    购买莆田文旅一卡通之后可以在指定商家使用折扣优惠,具体详细的商家的名单请见正文。

  • 2022年莆田市城厢区家居建材电器消费券活动时间

    2022年莆田市城厢区家居建材电器消费券在苏宁易购的活动时间为:2022年6月22日-2022年6月27日,在喜盈门的活动时间为:2022年6月25日-2022年6月30日。

  • 莆田市城厢区加油消费券什么时候可以使用?

    莆田市城厢区加油消费券在6月13日10点-10月31日24点可以使用,具体的使用地点和金额请见正文。

  • 2022莆田市城厢区住宿美食消费券什么时候能使用?

    2022年6月13日10点 - 2022年9月30日24点的每日10:00-23:00可以使用城厢区住宿美食消费券。

  • 2022莆田城厢区商场消费券使用时间

    莆田市城厢区商场消费券的使用时间从6月13日10点持续到7月31日24点,每日有效时间为6:00-22:00。

  • 2022莆田市城厢区消费券活动入口

    2022年莆田市城厢区消费券活动入口需要从“云闪付”APP进入,APP的下载方式和活动进入方式请见正文。

  • 莆田市城厢区加油消费券参与加油站名单

    2022年莆田市城厢区有10家参与加油消费券活动的加油站,具体的加油站名单请见正文。

  • 2022年莆田城厢区加油有消费券吗?

    2022年莆田市城厢区加油有消费券可以使用,活动时间从6月13日10点开始,到10月31日24点。

  • 2022莆田市城厢区住宿美食消费券有哪些商家参与?

    2022年莆田市城厢区参与住宿美食的商家是辖区内的限上住餐企业,参与政府部门组织或指导举办的美食节活动的商户。

  • 2022莆田城厢区商场购物有哪些消费券?

    2022年莆田市城厢区商超乐购消费券有满200-40和满100-20两种,具体使用方法和活动时间等请见正文。

  • 莆田市城厢区2022消费券活动

    2022年莆田市城厢区消费券包含商超消费、住宿美食、特产乐购、爱车加油、家居建材电器等方面,具体活动详情请见正文。

  • 莆田市秀屿区购车补贴活动入口

    2022年莆田市秀屿区购车补贴活动入口在“云闪付”APP中,具体的入口进入方式请见正文。

  • 热门推荐